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务党委第五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3: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3日上午,根据党组【2017】20号文件《中北大学关于调整部分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和机关党务党委《关于机关党务党委组建下属支部的通知》精神,在11号楼320会议室,机关党务党委第五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务党委第五支部委员。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建平主持。

本支部共有党员19名,实到会党员19名。经机关党务党委批准,本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由3人组成。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通过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三名支部委员:杨湖、田海燕、乔晓鹏。随后召开了支部第一次会议,推选杨湖同志任支部书记、田海燕同志任组织委员、乔晓鹏同志任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严格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与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时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支部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我校团学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