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7日 13: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8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举行。评议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方式进行。校领导陈钱、雷锋斌、贾维河、来志斌、尹建平及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主持会议。

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后,雷锋斌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本单位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既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也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有利于促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有利于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他就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理论武装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二是要始终把改革创新放在突出位置,抓活抓精;三是要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重要内容,抓严抓好;四是要把规范化建设作为党建根本保证,落实落细;五是要把品牌特色作为彰显党建力量的突破,创优创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校领导分别作现场点评,并就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9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履职工作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下一步思路和改进措施等。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