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和统战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6: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抓好我校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327日,组织部和统战部在德怀楼6层会议室召开了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夏瑞丽部长主持,两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围绕政治建设过硬、组织保障有力、制度体系健全、队伍建设扎实以及特色项目等方面对中北大学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安排,深入阐述了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各项举措。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清廉中北”、创建“清廉单元”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清廉中北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