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8日下午,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党委副书记曾建潮、雷锋斌,纪委书记贾维河出席会议。30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兴全就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落实、干部教师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师德师风教育的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规范化、推动各单位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干部调整、校内巡察等十一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曾建潮围绕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加强党员信息管理、规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组织会议制度贯彻执行、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党费自查工作、抵御宗教渗透工作和统战课题申报、结题验收等七个方面,对组织、统战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雷锋斌围绕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大学生遵纪守法安全教育工作三方面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贾维河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结果导向抓落实,在“双一流”创建上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