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调研校内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推进校内标杆党委和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先后来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调研第二批校内标杆党委、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调研汇报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主持,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了调研。

    薛智听取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汽车与汽服工程教职工党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汇报,对校内党建双创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结合后续培育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强调,标杆党委和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是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支撑,是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科学化的重要抓手,各培育创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科学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细化培育创建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自身特色,通过培育创建工作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成效明显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在调研汇报会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晔、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杜苇、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汽车与汽服工程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韩文艳代表培育创建单位作了汇报。

    常旭青同志在主持调研汇报会时强调,第二批校内标杆党委和样板党支部要认真按照薛智副书记的要求,对照培育创建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校内党建“双创”工作水平。会上,她对近期干部教育培训、发展党员、党员管理、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作了安排。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一行实地观摩了标杆党委和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阶段成果,并对后续培育创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