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8: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7日上午,组织部在德怀楼6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新学期组织员工作例会。各学院党委组织员和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主持会议。
    常旭青同志结合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提出组织员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推动党建“双创”工作不断深化,积极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内部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加强对党支部发展党员和组织生活等业务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基础工作水平。她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全校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严把政治标准,严格工作程序,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任务。她要求全体组织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加强理论修养,提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杨宝东、李建国、赵宏涛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涉及发展党员、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党建“双创”、基础工作规范、党费收缴和发展对象培训等各个方面,并就相关工作重点问题和环节进行了培训指导。
    组织员队伍承担着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等具体工作,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重要力量。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切实通过工作例会将工作部署、学习培训、业务交流、观摩实践融为一体,切实把组织员队伍打造成为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工作队伍,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