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月8日,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主持。
    薛智副书记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广大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认真落实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检验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标准。同时,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与家人充分沟通、反复核实,确保按期、如实、规范地完成填报工作。
   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就做好我校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培训,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就填报过程中易错易漏点作了专题辅导,对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实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填报要求,确保如实完整准确规范报告个人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