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校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6: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1日上午,我校举行党校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典礼分别在科艺苑和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两个会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典礼。各学院负责人及1200余名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

    沈兴全讲话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就如何从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成为合格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培训学习的重大意义,端正入党动机。要了解党的历史,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二是要认清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认识自我、战胜自我。努力做到严以修身,永葆党员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品格;三是要真学真悟,自觉发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典礼结束,薛智以《坚定信仰 勇担责任》为题做首场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分专题讲座、分班研讨、自主学习、作业要求四个部分,要求学员学习和掌握党章党规、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