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雷锋斌参加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23: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知精神,12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长宋文爱主持,副校长雷锋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指导。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召开前做了充分准备,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在做了充分准备之后,将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和材料向副校长雷锋斌、校纪委委员尹建平进行汇报,不断进行充实和完善。

在民主生活会上,院长宋文爱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进行了介绍,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从宋文爱同志开始,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副校长雷锋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显示出领导班子较强的凝聚力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同时,雷锋斌副校长还切中肯綮地指出一定要发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思想上触动灵魂的作用,要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将习近平教育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检视和剖析结合起来;要将意识形态建设、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深入内心;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切实实现“三全育人”。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振奋了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精气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以钉钉子的精神凝心聚力带领学院谋发展,进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