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正创新,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我校举行行组织员实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8: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推进组织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2019年5月10日上午,我校组织员实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在软件学院122会议室顺利举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出席了培训会,全校19名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首先强调了组织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近期基层党建工作的要点,对组织员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安排。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对组织员实务培训的第一站放到软件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软件学院组织员郭乐祥以“守正创新,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为主题,对软件学院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开展的“码里行间铸信仰”微信公众号建设和“码间支部”微信小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软件学院从学院专业的实际特点出发,码上言马,码上建马,引导学生在码里行间铸写对党的坚定信念、铸就坚定信仰;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主任杨延军同学就党建软件“码间支部”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背景、适用范围、团队情况、项目开展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

 

 

    在本次组织员培训暨工作交流会上,软件学院还通过“讲述入党故事”,为大家做了一次如何上好院党课的实务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等师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入党故事,讲述了在学习工作中逐步坚定信仰的思想历程。

 

    本次组织员实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从信息技术与党建工作的结合切入,对新形势下如何有效地利用信息技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党组织感召力做了有益的探索。通过培训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组织员的业务能力,拓展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