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2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 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6月19日下午在313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建国同志主持。

罗书记先传达了校党委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认识,正确对待约谈工作。罗书记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工作的意义;二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肩负起双重领导责任;三要建立党政同责、教授治学、师生参与的管理机制,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落实监督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