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刘博做“以毅力战困难,以实力攀高峰”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2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6月25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在11109H教室举办了“以毅力战困难,以实力攀高峰”的主题活动,由毕业生党员、2018年校长奖章获得者刘博进行宣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学生科于晶、段志微老师、赵振霞老师、贺婧老师以及全体党员。

刘博同志以一名预备党员的身份分别介绍了自己学英语、记笔记、减肥的经历,和同志们分享了坚持的重要性:坚持每天第一个去图书馆的楼道里背单词,坚持每一门功课都做笔记,用过的笔记本多达五十几本。此外,刘博同志的减肥经历更是让所有人惊叹,从入学时200多斤到现在120斤,坚持减肥,成功瘦身80斤。他“以毅力战困难,以实力攀高峰”分享自身经历,也希望能感染到身边的每个人。

最后,刘博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做一件事情很容易,而你坚持做一件事才困难,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生才是党员该有的党性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