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2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5日下午三点,机电工程学院在11109H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党建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科科长、党建负责人张丽花老师,学生科于晶、段志微、赵振霞、贺婧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党员。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对2017-2018学年学院党建工作做了简单总结,肯定了学生党建工作的成绩并为上一届的党建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颁发聘书。

随后,新一届党建学生干部代表高家乐同志发言,表明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表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永葆党员先进性,树立优良学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曲金枝同志发言,他感谢学院的辛勤培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用自己的一生践行党员的承诺。之后,曲金枝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党委送上毕业礼。

最后,张丽花老师针对学生党建工作做总结,同时,她要求新发展的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党员身份,多为学校、学院、班级和同学们做贡献做服务,不忘初心,服务群众。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带领下,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句句嘹亮,字字铿锵,代表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