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成长思源,毕业思进”毕业生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6月26日,学院开展了“成长思源,毕业思进”毕业生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是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的党员大会。本次党日活动在美丽的柏林园校歌纪念碑前举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各个党支部书记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段义权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们讲授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他强调党员同志们毕业后仍然要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仍然要牢记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的原则,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杜瑞平副书记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她倡议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响应学校文明离校的号召,平稳有序的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各个党支部书记强调了党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的转接工作。

最后,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词在柏林园内久久回荡。毕业生党员将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