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师生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7: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我院于6月29日下午隆重召开了2018年师生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正国老师宣读了理学院“七一”表彰决定,并向获奖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孙俊伟副书记宣读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名单,并领读宣誓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学生优秀党员代表赵晨成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主要阐述了自己对党员这一身份的理解和认知。借此机会,孙俊伟副书记对我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考风考纪工作。

王振荣书记发表了最终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他与广大师生党员同志分享了三点感悟:第一,党员同志通过缅怀党史,重温党词,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我们的党性和意识;第三,我们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夯实堡垒,才能把我们的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好。此外,他还要求我院师生党员同志跟上新形势,树立新观念,发展新姿态,用实际行动艰苦奋斗。

本次大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我院师生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的意识、锤炼了坚强党性,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同志任何时候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苦干实干中为早日实现我校“百年百强”梦而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