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院领导一行七一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6月30日,七一前夕,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院长高玉斌,副院长徐鹏、胡拖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俊伟,以及院党委委员部分成员一行看望慰问了我院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把党和学院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感谢这些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每到一家,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都促膝交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院领导与老党员拉家常、话教育,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深情感谢老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赞赏他们余热生辉,不遗余力贡献智慧的崇高精神。对老党员们在教师岗位上默默耕耘、乐育英才深表敬意,感谢他们把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

学院领导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变化和成绩。同时,他们殷勤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最后,学院领导真诚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交谈中,老同志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院发展,心系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