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6: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奋进作为,同时,为了促进“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立足于解决当前治理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活动中存在的问题。2018年6月21日上午11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文件《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与严格落实《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展开。会上,张书记强调,广大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重实干,能适应新时代、新发展;同时,对敢于担当的干部要撑腰,鼓励干部轻装上阵;随后,张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处级、科级干部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强化组织纪律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加强作风监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带头树立好形象。会议最后,院长祝锡晶老师就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学习会议及时、高效,对管理和指导广大干部日常的言行及对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会,对增强广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作风观念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学院广大领导干部将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踏实工作,勇于奉献,保持干净、纯洁、有担当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