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4: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薛智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分别来到建国前老党员陈贵祥、冯庆国、于守义、王靖君、王近臣、任润兔、张映朴、薛安国及困难党员白华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鼓励困难党员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慰问中,校领导高度肯定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党员学习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所需所想放在心上,平常多联系多关注,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处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党委组织部、党办校办、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