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再次赴五寨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2018年7月4日,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同志带队,学院党委委员徐鹏、胡拖平、张正国一行再次来到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走访和慰问帮扶对象王仝生和王连生两户贫困户。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振荣书记给两户送上了慰问金,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切关怀。王书记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田间劳作及养殖等情况,并针对两户的家庭具体情况询问和建议了他们的脱贫计划。王书记听完驻村干部和贫困户的陈述后表示,理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他们的脱贫计划,并尽力提供人财物来帮扶他们。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共渡难关,同时希望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摘掉贫困的帽子,脱贫致富,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