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真正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5月2日至6日,我校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
    这是一次深刻地思想洗礼,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忠人作开班动员,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十九大的核心要义,要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用习总书记对领导干部当具备的“八种本领”“五种思维”给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此次培训中收获硕果。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专题报告相结合、集中上课与分班交流研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课后自学相结合、经验介绍和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取得良好成效。对学员来说,专题辅导,夯实了理论根基,小组讨论,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这既是一场党性洗礼,又是一次精神“充电”,更是一次系统学习、提升自我的难得机会。大家通过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夯实了信念之本。
    蓝图已绘就,使命扛在肩。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把我校建成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