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部接受学校精神文明和谐单位评比验收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8: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8日下午,中北大学精神文明和谐单位评比验收第三工作组前来组织部验收考察,并组织召开评比座谈会。会议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主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等相关单位领导和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考察工作。
    首先,组织部部长贾献忠代表组织部做了工作汇报,贾部长从党建工作、思政教育校园文化、综合治理、育人环境、管理服务以及文明创建等方面对以往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组织部全体同仁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中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中层领导干部调整等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重大任务,并在服务管理,对外宣传以及扶贫保障等方面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各单位的充分肯定,体现了组织部高效的工作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汇报结束后,还进行了材料验收、实地察看和座谈讨论等环节,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气氛轻松愉快。
    评比验收组领导对组织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通过此次精神文明评比,充分展示了组织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将继续在“文明、和谐”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员工的思想觉悟和个人修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文明的果实自然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