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4: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深度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是贫困地区人民群众极为关心的大事,也是每一个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的人关注所在。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 “解决深度贫困,要有深度举措”的重要指示,落实我校捐款倡议,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接到捐款倡议后,学院在各公众平台积极转发相关倡议,号召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捐款,教工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其他教师也主动加入,部分在国外访学、在外地出差的教师也委托在校教师将其捐款送到学院,全院教师共捐款12518元。同学们在看到倡议书后,也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加入捐款的队伍中,学生共计捐款5222.1元。短短一天的时间,全院师生就捐款共计17740.1元。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我们义不容辞!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我们的实际行动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填补梦想,铺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