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为山西省教育扶贫个人资助账户捐资助学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4: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深度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是党中央的牵挂,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牵挂,是贫困地区人民群众极为关心的大事,也是每一个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的人关注所在。为贯彻习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 “解决深度贫困,要有深度举措”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批准建立教育扶贫个人资助账户,拨付3000万元引导资金,用于解决贫困学子的经济之贫、上学之困。按照实施方案精神,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募集资金,捐资助教、奉献爱心。

    扶贫济困是中华美德的优良传统。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安康的“中国梦”,我们责无旁贷。面对全国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我们义不容辞。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行动起来,做助学扶贫的坚定参与者。

    二、尽心尽力,做助学扶贫的积极实践者。

    三、明理博爱,做助学扶贫的示范带动者。

    我们郑重承诺,您的每一笔捐赠都将受到基金会章程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的严格保护,都将用于支持帮助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都将发挥扶贫济困、捐资助教的良好效益。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贫穷困扰着孩子们,但不能磨灭孩子们的梦想,为孩子们填补梦想,铺就未来,是你我共同的心愿和责任。让我们伸出双手,行动起来,传递温暖,汇聚爱心,共同为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点燃希望!

    人民教育基金会,募集基金为人民!

    爱心账户:山西省人民教育基金会

    银行账号:0502121209026414813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太原并州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