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五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4: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7日,在“国家扶贫日”当天,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副书记王晓东、党支部书记郭玲霞、吉国宾、加俊等一行六人前往定点扶贫村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在十九大前夕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在我校派驻五寨县东秀庄乡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斌副乡长、高梅副书记的陪同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一行冒雨分别走进贫困户王海如和王海军家里进行看望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院领导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经济收入状况、子女教育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切实需求,询问他们存在的最大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国家的扶持生产精准扶贫战略,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