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1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2日,我校基层党委书记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德怀楼六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出席会议。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讲话指出,新学期伊始,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要有新思考、新部署,要先行一步,在新岗位以新状态营造新气象、形成新风貌、实现新成效,并重点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各位书记要思考如何当好书记、如何履好职,尽快熟悉、吃透情况,把握基本政策和规矩,坚持问题导向,敢担当敢负责,亲力亲为,一抓到底;二是在深化“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中突出讲政治,抓好党员、干部、师生思想政治建设;三是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抓好“三基建设”;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抓紧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从源头上预防遏制腐败。

    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讲话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工作,要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将加强“三基建设”这项工作抓好抓出实效。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对暑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着重对三基建设分工方案及各基层党委在深入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加强指导并抓紧落实进行了强调,同时对中层干部任职教育培训工作和党建述职及干部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校工会主席方和荣就下半年工会将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134DD

DD7F

FE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