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特困群众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0: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纪委书记王瑞芬、副校长雷锋斌、潘晋孝率领组织部、党办校办、宣传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了困难党员与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刘进贤、纪范荣、刘致祥、高明同、任晚松、王广太、吕秉峰、张小云、苗玉林、徐文钰等困难党员与特困群众,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与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献言献策。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中,校领导高度肯定了每位困难党员和职工群众为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们的所需所想放在心上,切实做到与他们共渡难关,让他们处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10BFC

13E72

1D7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