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0: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励全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6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前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党委、党组织、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有智讲话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举办师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要让大家再一次从思想上入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的安排要求上来,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热爱中北、建设中北、发展中北。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以及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强基固本、开拓创新,带领党和人民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伟大实践。他向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宗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上来,并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坚决贯彻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三是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巩固“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争当合格党员,勇于担当,肩负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切实推进“1331”工程实施、完成审核评估、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等重点任务,巩固“两提一创”专项活动整改落实成效,用我们自身的模范行动去体现先进性、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代表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震撼旋律中圆满结束。

 

19D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