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报告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1: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个人报告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主持。
    安建平副书记对我校各级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有序推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对有关填报人员加强政策宣讲和培训,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雷丽蓉结合2017年2月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两项法规》,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范围、报告内容、报告时间、报告事项核实、查核结果处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