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08: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暑假期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如下安排:
    一、精心设计、安排部署专题学习研讨。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围绕“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联系本单位建设和干部自身情况,紧密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精心设计学习研讨专题,并对学习讨论专题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各院、部、处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在暑假期间要围绕专题内容,深入查找问题,按计划开展学习研讨。
    二、假期专题教育以自学为主,也可结合本单位实际适当安排集中学习讨论。
    暑假期间,处级以上干部正常放假,可围绕学习讨论专题进行自学,放假不放松学习,放假不放松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
    党委组织部将及时把有关学习资料上传到“校党委组织部网站”和“中北党建微信公众平台”,供大家使用。
    三、开展“三严三实”优秀党课教案征集活动。
    为配合专题教育,展示各级党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理论实践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将联合举办 “三严三实”优秀党课教案征集宣传活动。参评党课教案既可以是对“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的深刻理解,也可以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做法,以及“严”与“实”的典型案例的分析评议等等。形式可以是体会文章、教案提纲、数字图表等等。征稿时间为2015年7月14日—9月14日。
    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讲了党课的班子成员认真梳理教案,积极参与,征稿期间,将陆续择优刊登参评党课教案。并将优秀党课教案上报中央和省委有关部门,参与全省和全国的评比。
    四、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暑假期间各单位有关安排和特色活动、先进事迹、典型事例等可随时报送。电子邮箱:dwzzb@nuc.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5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