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扶贫工作队参加忻州市委、市政府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08: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24日,忻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扶贫开发暨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我校扶贫工作队李斌队长带领工作队在五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扶贫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让贫困群众尽快过上好日子。

    我校扶贫工作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制定详细可行的扶贫工作计划,努力为贫困群众多办实事好事,积极为当地的脱贫致富贡献力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扶贫开发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