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 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7日,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辅导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陶功定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基本思路和风格”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张惠选主持讲座。

陶功定书记着重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基本思路和基本风格两方面展开论述。他首先分析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基本思路和风格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的具体化,是领袖个人风格与时代要求相结合的产物。指出了当前中国共产党所面临的诸多执政考验以及当前时代背景下“中国梦”的战略目标;阐释了党和政府主导、度的把握、自主创新、民族凝聚、强大国防五大支柱是理政根本支点。随后陶书记还从担当意识、务实作风、战略头脑、底线思维、辩证方法、历史眼光、创新精神、百姓情怀、自律品格、朴实文风等十个方面阐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风格。  

校党委副书记张惠选在主持讲座中指出,陶功定书记的讲述条理清晰,阐述深刻,通过学习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深入理解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我们不仅要体现在深刻的理解上,而且更要落实在实际的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