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6: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6日,第三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赵公社教授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难点及目标》的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张惠选教授主持专题培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赵公社教授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难点及目标展开论述。他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从实用主义到自由主义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的深化;是完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制度的目标的深化,是有法有据的方式的深化,以及突破难点、把握重点的深化。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赵公社教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对我校处级干部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党委副书记张惠选在主持讲座中指出,赵公社教授深入地论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难点及目标,语言深入浅出,联系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中国现在面临的政治经济形势,为我们进一步全面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起了很大的作用,是一次针对性很强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