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携帮扶责任人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9月25日下午,潘校长携帮扶责任人,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窗体底端

学校工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作队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指导

潘校长一行在常家坡村扶贫工作站听取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了解到今年庄稼收成因受4、5月份旱情影响及9月中旬霜冻影响,较去年有4成左右的减产。潘校长要求工作队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对老百姓农作物保险赔付工作,把老百姓的损失降到最低。

潘校长一行走访了帮扶户王建平家,同时走访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帮扶的王海如、王海军家。潘校长鼓励帮扶户一定要勤快、肯干、下足辛苦,一份辛劳、一分收获!鼓励帮扶户孩子要好好学习、日有长进、学有所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潘校长一行考察了村民种植的土豆、糯玉米等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