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沈兴全校长携帮扶责任人赴五寨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7: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说明: IMG_20200115_112746

2020115日上午,沈校长携帮扶责任人,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后五王城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村民们清扫积雪,黄土垫道,迎接沈校长的到来。沈校长与村民热情交谈,询问他们今年的收成情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村民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扶贫工作成效。村民纷纷表示:学校的帮扶工作,给村里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收入提高了,街道整齐漂亮了,文化氛围浓了,精神面貌改变了!感谢中北,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说明: mmexport1579075025670

在五保户肖瑞英家,沈校长详细询问了他吃、穿、住房、医疗等情况,叮嘱他好好生活,保重身体!沈校长说:农村是广阔天地,是锻炼人、培养人的地方,过去是这样,现在仍然是这样。如今,农村发展了,农民的生活水平和生存质量提高了,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思想指引的结果。我们应该相信,在国家的扶持和众人的帮助下,百姓的生活定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