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一行到扶贫点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22: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6日,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组织部长贾献忠、校工会主席方和荣、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彬一行5人来到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后五王城村指导扶贫工作。中北大学扶贫工作队队长杨湖陪同。

薛书记一行同时慰问了工作队全体成员,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需要解决的问题、老百姓的需求、村集体村两委的需求、工作队现阶段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贾部长就工作队现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比如紫苏种植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薛书记特别指出了目前巩固提升阶段文化扶贫、精神扶贫是重点。

期间,薛书记一行还走访了五寨县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绿谷公司与学校签订的食材供应协议事宜进行了沟通,并针对绿谷公司目前的产品是否符合供给中北大学师生员工使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谈:方主席针对产品质量、价格、营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杨处长针对产品是否适合中北大学餐饮中心使用提出了建议并就产品价格、招标流程等与绿谷公司贾总进行了商谈,贾部长、刘处长也就相关问题与绿谷公司贾总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