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教育扶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六一”儿童节前夕,中北大学副校长苏铁熊带领中北大学校友办张胜利主任及校友一行10余人来到五寨县东秀庄乡联校进行了慰问和爱心捐助活动。苏铁熊大队长及张胜利主任和校友代表向学生、教师、学校捐赠了学习用品、教具及幼儿园教室建设款项。此次捐赠活动包括幼儿园教室建设款项人民币8550元和价值6500余元的教具、文具,并为孩子们带来了庆祝节日的蛋糕。

 

2019年12月,中北大学开展“精准帮扶、捐资助学”活动,筹集资金0.38万元,为常家坡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捐赠19套学习用具,用实际行动关爱孩子、传递温暖,滋润他们的心田,教育他们努力学习、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2019年9月11日,五寨县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大会在五寨县政府剧院隆重召开,中北大学荣获“支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