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中北大学理学院党委和常家坡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22: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5日,中北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一行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同常家坡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常家坡村“两委”成员、党员、驻村干部以及结对帮扶贫困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振荣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从“高擎旗帜”、“不忘初衷”、“勿忘本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为全面推进“三基建设”工作,搭建理学院党委与常家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平台,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工作新格局,中北大学理学院党委和常家坡村党支部签订了《中北大学理学院党委和常家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开辟了新渠道。

活动结束后,王振荣书记一行走访了理学院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