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08: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6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621室党员之家开展了主题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专业建设”的党日活动,特邀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晔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陈晔书记与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陈书记以学院、学校的工作重点作为出发点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及深刻内涵,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靳鸿同志组织党员们观看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视频资料,通过学习大家针对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的发展展开讨论。

活动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每一位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踏踏实实谋发展,一心一意培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