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全面深入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支部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16:00在怡丁苑1号公寓八层学生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管理学学生支部书记那鹏飞主持,管理学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首先,那老师针对如何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强调定期开展集中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那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读本》、《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读本》。通过集中学习,结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户外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会议最后,那老师强调了关于主题党日活动中严肃组织纪律的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注意言行举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