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赴五寨县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5日,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生物工程专业教师陈铁在扶贫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后五王城村深入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工作。

廖书记一行人首先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五寨紫苏种植基地,查看紫苏种植情况,了解村户在紫苏种植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从根源上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现由单纯的“输血”到“造血”。之后赴后武王城村慰问扶贫对象肖致英和肖建明两户人家,了解两户人家农作物生产、日常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为这两户人家制定了下一步的帮扶措施,最后送上慰问物品及慰问金。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致力于打好扶贫攻坚战,厘清扶贫思路,制定扶贫计划,同时考察落实精准扶贫进展情况,助力贫困县加快发展,早日脱贫摘帽,让贫困地区人口一道迈入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