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9日下午2:40,在科学楼2#314党员之家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王丙龙老师、2018级新生党员参加。

王老师带领2018级新生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内容,讲解了五位一体及四个全面的内容,强调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新时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做准备。随后,王老师就党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征求了各个党员的建议,并将新生党员档案检查、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内容做了布置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一凡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让所有党员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在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