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近期选举及党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各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我校出席省高校系统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副校长潘晋孝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高校工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并指出,我校即将召开全体党员代表大会,此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29个基层单位要认真对待,各院、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具有大局意识、克服困难,做好沟通、安排,在紧凑的工作中要提升保密意识,严格督察,严格禁止拉票、贿票行为,确保大会严谨有序进行。针对党建工作,他強调,要更加严格规范、督察党员违纪处理;各单位要认真准备党建工作述职等工作,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

副校长潘晋孝详细介绍了我校出席省高校系统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选举流程和注意事项。

组织部副部长雷丽蓉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